Site icon Wordvice

該怎麼準備申請美國研究所?

九月底了,大家應該已經決定好要申請那些學校了吧! 現在還沒決定的話,就太晚了。不論已經決定好學校或還在糾結該篩選哪些學校的同學,以下我們提供的內容都可以幫助你快速統整關鍵考量要素和了解如何讓自己在申請過程中按部就班不慌亂。另外,申請MBA、醫學院medical school和法學院law school的內容,我們將分開在其他篇文章說明。

申請美國研究所

該怎麼準備? 什麼時候要動手? 一起來看我們整理的列表。

A. Planning

善用Microsoft Excel或Google Sheets來整理申請學校資料

第一行寫下你要申請的學校,其他行列出下列項目:

B. Deadlines

所有秋季申請入學的截止日大約落在十二月一號到一月中之間。 務必仔細檢查每一個學校和科系的網站! 部分學校接受你在收到考試成績之前提交申請資料與推薦信。

C. Recommendations 推薦信

D. Writing Samples

E. Statements of Purpose (SoP) 讀書計畫

F. Tests

在家考GRE

GRE 一般測驗每週 7 天、全天候在家進行,報名後最早可在 24 小時內預約。 為了能夠在家參加考試,您必須滿足設備和環境要求。

報名GRE考試

在考試中心考GRE

GRE 普通考試在 Prometric® 考試中心全年提供,並在特定日期在 Prometric 考試中心網絡之外的其他考試地點提供。

2023-2024 GRE 考試在何時進行?

在 2023-24 考試年,GRE 科目考試將在以下日期在全球範圍內進行:

2023年至 2024年的現場考試或線上 GRE 日期全年開放,每週 7 天。 你可以每 14 天參加一次 GRE 學科測驗。 即使你之前取消了一次考試的成績,這個規則仍然適用。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