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01月 24日

怎麼寫出完美Supplemental Essay

Wordvice

有很多人對於supplemental一詞感到陌生,Supplenmental一般是申請學校或轉學時,想要給招考官委員當作額外補充說明的文件,像是考試表現不好、低出席率或懲戒記錄等申請文件上無法說明的事情。

不過除非是緊急狀況,否則千萬不要提交額外的文件給學校,學校非常討厭不遵守指示的學生。

如果真的不得以需要寫Supplemental Essay時,該怎麼把握這個機會呢? 看我們外籍編輯整理的Supplemental Essay寫作重點吧。

1. 只寫事實

不管Addendum的內容是什麼都必須和事實如出一轍。個人的主張或是情緒上的表現都不是招生委員喜歡的,寫進去可能反而造成反效果。這樣的內容反而更適合在personal statement或application essay中寫出吧?

2. 必須誠實

比起因為自己經歷的事情較為特別,而抱持著招生委員不會相信的心態,倒不如用合理的方式來說明自己如何發生這些事情或是結果,更能達到你寫supplemental Essay的目的。但當然是不可誇大的!

3. 必須簡潔

招生委員每天面對數百甚至數千封的Application Essay或Personal Statement,你認為這些不是必須的addendum寫得太長,會引起好感嗎?? 因此supplemental Essay必須縮短至一頁以內,段落以一段落或兩段落即可。

4. 一起附上必要文件較佳

舉例來說,申請研究所的申請者GPA雖然非常好,GRE和SAT成績不好的話, 申請者最好說明在Standardized Test中自己拿到了比自己能力還要低的分數。那時候最好一起附上的就是SAT成績了。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客觀地佐證自己的主張。

怎麼寫出完美Supplemental Essay

需要英文編修,就找Wordvice。
寫作資源 | 留學文件修改 | 留學文件翻譯 | 托福寫作修改 | 商業英文編修 | 課堂作業英修 |

申請文件英文編修